Estimated reading time: 2 minute(s)

p92

JP:是纽波特爵士音乐节[1], 他们得不停地在广播里说我们不会现身。因为他们担心过多的人会突然涌进那里。纽波特民谣音乐节[2]的时候,“有人”用电吉他弹了些什么“奇异”的音乐引发了骚动的事情我还记得呢。“我的天啊就在纽波特!但不是我去的这个音乐节!”

[1] 纽波特爵士音乐节(Newport Jazz Festival), 每年夏天在美国罗德岛州纽波特举行的音乐节。由Elaine Lorillard于1954年创立。

[2] 纽波特民谣音乐节(Newport Folk Festival), 罗德岛州纽波特市一年一度的美国民谣音乐节,始于1959年7月,与先前建立的纽波特爵士音乐节相对应,通常被认为是美国最早的现代音乐节之一。

 

RP:George Wein是那个约我们演出的人,他想要人们花钱来看我们,但并不真的想要我们来演出,所以他在电台里说,那个Plant生病了,我们还听到了。我们在一家豪生酒店停车,拿着一大把四分之一元硬币,给当地的广播电台打电话讲:“你好啊,是我,我们在路上啦,还有一小时就到!”人们(听到消息后)蜂拥而来……啧,我现在还留着那条便裤呢。

 

JP:所有爵士音乐的粉丝都在那里,然后紧接而来又一大群人,他们害怕事情会变得像在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发生的那样。那时候我只是觉得一切都很好玩。那些自视甚高的爵士乐爱好者肯定很喜欢我用琴弓拉吉他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