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imated reading time: 2 minute(s)

Chapter 9 What Now? America!

节选 黑暗中悄悄换人的节奏

“我们一开始和Vanilla Fudge一起巡演的时候,John和Carmine Appice就走得很近。”Jonesy回忆道,“就是那时候他想到要用锣鼓。我和Tim Bogart成了朋友,他是个很棒的贝斯手。我们相遇的时候那家伙才弹了两年贝斯。在那之前一直是萨克斯手。我嫉妒死了,因为他唱歌也很好。总之,Dazed and Confused 有一段,我们停下来,让Page和Plant去做尖叫高音的部分,然后我们再以快速即兴段进来。哈,我们确实停了,然后是那段高音‘Baby; Baby;Baby’,接着是即兴段。那段即兴非常有力迅捷,然后等Robert和Jimmy转身的时候,发现的是Bogart和Appice,而不是Jones和Bonham。等到轮到他们上场的时候就换我们来,因为我们总在黑暗里,没人发现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