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imated reading time: 2 minute(s)

p108

JP:我在Yardbirds时拥有了自己的第一栋房子,起居室邻靠河畔,位于邦布尔内,我在那里做音乐,把我的想法录进带子里。Whole Lotta Love 和 What Is and Should Never Be的编曲就是在那里做的。那栋房子有种特别的能量。那里也是我们第一次巡演和第一张专辑的彩排地。它的确是一切事情进行下去的催化剂。像先前那样,我们第二张专辑的彩排也是在那里。我就是用那把原声吉他写的歌,一年之后我用它弹了Stairway to Heaven。望远镜则是用于天文、观测赤道和看远景。

楼下有一艘木质游船[1],这使我过去能在晚上出门独自周游河上。我非常爱这种感觉。 我不想住在伦敦,但是住在像那里一样的乡村,字面意义上地就在河上,仿若天堂一般。这很好地描绘了我单身生活的场景。

[1]指Slipper launch, 一种传统的泰晤士河游船,通常为木质结构,可容纳4至8位乘客。’Slipper launch’这个名字源自这种游船船尾向下倾斜的独特形状,倾斜的船尾与在水下平坦的船底相连,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洗刷需要。